正文

幸福的老妈

(2008-04-13 17:23:32) 下一个

今天做晚饭,一边忙着翻书,一边切菜,这是一道新学的泰国菜,忙活得头都没时间抬,这时儿子跑过来,抱住我的大腿,我正要不耐烦,去,去,妈妈正忙着呢,儿子的一双小脚丫踩着我的大腿就爬到了我身上,紧紧地抱住我,脸贴着我的脸,哦,原来儿子是向我示爱来了,我赶紧停下了手里的活,蹲下,紧紧地搂住他,一动也不动,不敢去惊动这个宝贵的时刻,儿子似乎也非常享受和妈妈的亲密拥抱,多动症的他居然能安静的贴着我的脸,爸爸看见了,说:“OH, MY GOD!”,醋海汹涌。

儿子抱了我一会儿,又用小手捧住我的脸,张着他著名的樱桃小口(爷爷经常取笑儿子长了个女孩子的樱桃小口),带着湿乎乎的吐沫的小嘴,一下扣在了我的嘴上,我呜呜地发声,目的是让他爹快看,他爹又是一声:“OH, MY GOD!”,醋海海啸正滚滚而来。

儿子反复地这样把他湿乎乎的小嘴“巴矶巴几”地扣在我嘴上,让我应接不暇,我幸福得快晕倒了,世间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人满足呢?到了这个时候,我总是幻想:是不是应该再生一个呢?甚至两个,三个,四个,孩子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回忆我的一生,没有什么比做母亲更让我幸福的事情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要默默地感谢上帝,把这个可爱的孩子交给我养育。

儿子,因为你,妈妈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妈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孩子他爸好可怜,孩子他妈的芳心让小宝宝夺走了。赶紧去吧叽一下受创的孩子他爸吧!(别让小宝宝看到)
sinacode 回复 悄悄话 太幸福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