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圣诞老人第一次会面

(2007-12-15 19:24:42) 下一个

星期一的早上,我带着儿子来到离家最近的一个儿童活动站,在一所小学校里,将来儿子将就读的小学,去了后,发现大家都带着食物来,原来今天是圣诞PARTY,我有些尴尬,因为事先不知道,所以没有带任何食物,想想反正儿子什么都不爱吃,也不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损失,给自己宽了心,坦然留了下来。

不知道是新环境还是人来人往太嘈杂,他摔了一交,居然嚎啕大哭起来,以前他在家可不这样,都是自己爬起来,我想儿子可能今天有些不自在。

一个穿粉色小毛衣,带着粉色珠子项链的金发小姑娘,不时地过来抱抱儿子,她长得非常漂亮,4,5岁的样子,已经显示出修长的身材,我看着她不禁感叹还是女孩子懂得照顾小人儿,这个小姑娘抱着儿子,怕他从沙发上摔下去,可儿子对美女的青睐毫不领情,哇哇乱叫,挣扎出了小美女的怀抱。

爸爸也赶来了,小人儿看到爸爸来了,非常高兴,又蹦又跳,恢复了应有的活泼。PARTY开始了,在小朋友的尖叫吓,圣诞老人提着礼物带子进来,每个小朋友都有份儿,叫到儿子的名字了,儿子愣愣地看着圣诞老人,不知是何许人也,第一次和圣诞老人的会面,就在儿子呆滞的目光下结束了。

明年,他就知道圣诞老人是谁了,他准会高兴地蹦到圣诞老人的腿上,我想象着他高兴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http://lh5.google.com/sislamei80/R1l36cdelhI/AAAAAAAAAOo/833ZMtR_QHE/DSC07760.JPG?imgmax=512" border= 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wmommy110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可惜看不到图。俺闺女也是在迷茫中结束了与SANTA的第一次见面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