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捣乱篇:儿子拉响了餐馆的火警铃

(2008-04-13 14:24:11) 下一个

和很多家长朋友去BOSTON PIZZA吃饭,是一个家庭聚会,大朋友们坐一大桌,家长们左在一个拼起来的长长的桌子旁,本来很讨厌BOSTON PIZZA,因为第一次去吃后,回来吐得五脏六腹都空了,以后再也不敢光顾。这次因为是家庭聚会,硬着头皮去的,何况儿子说不定喜欢呢。

果然,儿子开始了他的探索之旅,餐馆的每一个角落他都要检查一下,和每一个人打招呼,我只有跟着他屁股后头,几个回合下来,我已经想躺下休息了,爸爸接着上阵,我就纳闷,这个小东西一天机会什么也不肯吃,哪里来的体力呢?把几个大人都能放趴下。

我点了一个意大利通心粉,知道儿子爱吃PENE,就点了,有了儿子什么都要以他为先,自我的口味爱好都不那么重要了,果然儿子喜欢吃,用小手抓着吃了不少,又吃了一片蒜香烤面包,很多薯条,虽然都不是什么有营养的东西,好在我知道他肚子饱了。

晚餐结束了,账单也付清了,大家在闲聊天,我抱着儿子,他的脸冲墙,我扭头一看,他的小手正伸向那个紧急出口门边上的红色警报器,我赶紧去抓他的手,他那有力的小手已经掰开了那个警铃,顿时铃声大作,所有的人都朝警报的发声处看过来,我说:”完了,咋办啊?儿子闯祸了!“,然后就推这他爹说:”快,快去和经理解释一下!“,他爹用手捂着脸,难为情地说:”解释有啥用啊,只要警报一响,只有等消防队来车了,谁也解除不了警报。“,我说:”那也去说一声,要不人家还以为真有火情呢!“,他爹极其不情愿地被我给推了过去,一会儿回来说:”消防车已经在路上了,没办法!“ 我们一家都象做了贼一样,抬不起头来,他爹说:”咱快点走吧,省得看人脸色。“

出来后,看见很多顾客受不了警铃的折磨,纷纷出来透气,抽烟什么的,我心想,今天餐馆接待我们算是赔了,心里非常过意不去,可儿子太小,他懂什么啊,而且一个顾客说的有道理,那个火警铃也放得太低了,一个BABY都够得到,这里是FAMILY RESTAURANT,不发生这样的事情才怪。他爹安慰我说:‘别担心了,这样的大餐馆,一般都有保险COVER的,损失到不会有什么,只是那些刚上了菜的顾客倒霉了,要在警铃的折磨下吃完花钱买的东西,多不爽啊,尤其是那些约会的男女,气氛全没了。”

这就是这个小坏蛋第一次在公众地方做的坏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