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吃的SNACK

(2008-01-03 21:07:29) 下一个
这个方法是我从私房的一个帖子学来的,改动了一下,觉得非常好。刚好家里有些蘑菇,一些小红洋葱,还有剩下的春卷皮,正发愁怎么处理呢,扔也不是不扔也快干了,就动手做了这道小点心,非常好吃方便,我儿子也喜欢吃,我准备下次偷偷往里头放些切碎的火腿肉,反正可以发挥的空间很大,家里有什么剩下的菜肉都可以利用上,用不完放冰箱,下次拿出来用现成的春卷皮一煎就好了,好吃有营养,两分钟搞定,我自己先狂吃了好几个,脆脆的很香,比春卷好吃也好做,也不用油炸,不沾锅一滴油都不用放。我用剪子煎成小方块喂儿子,他小嘴也吃得香着呢。把蘑菇和小红洋葱切成小块,用一小勺油炒了一下,然后放些盐和一点点胡椒几滴红酒 (因为宝宝吃没敢多放 )把CHEDDAR奶酪擦成丝,用两张春卷皮铺在平底煎锅上,薄薄地平铺一层炒好的蘑菇洋葱,在上面撒些奶酪,家里有一块也快放坏了的CHEDDAR,赶紧用上。用两张春卷皮盖上偷偷掀开看看里面两面稍微变颜色就可以了,因为里面都是熟的东西。切开,开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