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秋乱语

涂抹心情的地方.
不施恶行,常存善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居日常-请不要让我遇到试炼

(2020-01-31 04:58:20) 下一个

我朋友一家人前些日子回国玩,回来后本来是准备孩子上学,结果因为朋友,学校和各方的压力,自我隔离在家14天。她女儿很委屈,哭了几次。她也在问,他们全家都没有去过湖北,为什么要隔离,是不是一种道德绑架......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很佩服她们的自我隔离,只是如果是我,会不会觉得委屈呢?我和她说就当是心安吧。想想第二个确诊病患家的孩子,可是直接从学校被带走的,这种走法,更让孩子委屈吧汗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圣经中的主祷文。我对圣经了解得并不多,最喜欢的就是这篇主祷文,其中的“不叫我们遇到试炼” 是我认为最有智慧的一句话。这世界所谓的“好人”“坏人”,“好事”“坏事”......其实不成为“坏人”,不做“坏事”,只是因为我们还没有遇到把我们逼成“坏人”,做“坏事”的那个“试炼”。人遇到”试炼“就能看出软弱,所以最好遇不到。

主祷文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

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

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到试炼

救我们远离凶险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远,阿门!

苦瓜,这天一会儿43度,一会儿27度,苦苦挣扎中......

终于不能是野草了。

这个玉米为啥是这个样子的?传说中的男人也可以受孕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呢?

多收了三五斗的感觉。

西葫芦今天的雌花,7天就可以吃了。

经过几天的修整,重新绽放的睡莲。

瓜熟蒂落的感觉,桃子不甜,但是是桃子的味道。以后也许会再嫁接。

桃树下悄悄孕育的生命。

这几天宅在家里,看花看草,看天看地,只为心静。

昨天最高温44度,晚上零星下雨。今天早上起来外面一层黄沙,脏得不得了。一个月内的第二次。越来越不易居了。老天也静不下心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天也静下来心来。还真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