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17:真实的“色戒”在我眼前活活上演-2

(2007-11-05 21:02:06) 下一个
来之前,我不得不承认,我对此行的目的,是想入非非了。我总觉得,自从上次Gin跟我说了那席话后,再邀请我来她家,很多事情应该就是水到渠成要完成的。所以,来之前,我洗了个澡,换了干净的内衣内裤,心里的感觉,并没有兴奋,而是期待又怕受伤害。毕竟,Gin这个女人,深不可测,我实在是不知道她是什么来头。
我甚至幻想过,在我们发生过什么以后,我会在她要写的那本“遗情录”里,占据一个怎样的位置?她会如何描述我?一个中年WSN么?我自知样子算不上英俊,所以心里也并没有幻想她会对我进行什么美妙的描述。
进了门,我先看到正在涂指甲油和吃泡面的Gin,然后,是一个男人,一个长相不赖的男人。看到他,我不禁心里稍微酸了一下,可能是自惭形秽了吧。
到底这个女人想干嘛?3P?作为一个接受过社会主义道德教育五星红旗下成长起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男性公民,这样的做法我很难接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