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20:第一次当毛片摄影师2

(2007-11-05 22:09:45) 下一个

Gin是个看似粗枝大叶,实际上很谨慎的女人。我来的时候她没告诉要干什么,所以我也没带自己的相机,她给我准备了一个相机,这样作的目的,我相信是为了担心照片外流。我的人品,我自己相信,她的小心,我也很理解,因为现在网络的确很混乱,有必要保护自己。
她准备的相机还不错,挺专业的,我不知道是谁的,也不知道这台相机之前曾经拍摄过什么惊心动魄的影像,里面的记忆卡是空白的,就象我的大脑一样。
Gin对我还算周到,给我准备了三角架,甚至一个梯子,按照她的说法,她要的照片是“全方位,多角度,男不露脸,女不露点”。
这个要求,听起来很难,做起来也确实很难,所以我在整个拍照过程中,四肢和身体都呈现出种种不可能的扭曲状态,让我感叹人体结构的妙不可言。
最终出来的照片,在我的百般要求之下,Gin答应给我一张,不过她找主席稍微PS“处理”了一下,让照片看起来模模糊糊的,也默认让我贴出来,算是对我辛苦工作的一个reward吧。
这张照片,应该不会有人认出来主席,也应该不会有人认出来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