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21:第一次当毛片摄影师3

(2007-11-05 22:21:38) 下一个
今天的最后,让我来说说当天两位男女主角的表现。
色戒那部电影我还没看过,因为没有女生肯陪我去看,一个大男人形单影只的去看也确实有点不正常。
不过我想,色戒再怎么刺激,也没有活人在眼前演更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了吧。所以,现在的我,确实有点曾经沧海难为水了。
象所有的男人一样,我喜欢上色情网站,看一些黄色的小图片小电影,但当天我所目睹的一切,我自己却写不出来,每每回忆,都是模糊的影像,模糊的声音,模糊的记忆。
清晰的,是“过程”中Gin偶尔飘向我的眼神,迷茫中带点锐利,令我印象深刻。
男主角当天大概是不甘心在同类面前丢了面子,自然是卖力的表现,颇有点戏作得过足的嫌疑。
在他们四周衣冠整齐爬上爬下忙得不亦乐乎的我,仿佛是个局外人,根本不存在似的。
后来我们在电脑上看照片的时候,Peter很兴奋,Gin很自然,而我,却是最害羞的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