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不是有点喜欢上这个放荡又疯狂的姑娘了

(2007-11-19 15:50:37) 下一个
如前所说,本来我是很向往和木子美那样类型的女人交往交往的,可惜我可能只是叶公好龙而已。真的遇上了这样的姑娘,我非但收起色狼本色,反而每次看到她“糟蹋”自己的行为,就会觉得很心疼,很想保护她。
可惜,Gin这样的女孩,是不需要我来保护的,她好像不需要任何男人的保护。现在时代真的是变了,过去都是男人玩女人,现代社会,却有多少女强人把男人们玩弄于股掌之上,连Gin这样年轻的女孩,游戏起人生来也是毫不含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巧克力饼干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有意思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