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25:她和许多个他

(2007-11-19 00:19:11) 下一个
对於一个正常的男人来说,我相信很多人愿意跟Gin做爱,而且会留下很美好的回忆。但我相信很少人敢或者是愿意娶Gin这样的女孩。Gin的年纪也不小了,在中国人的标准里,算得上是再不出嫁就越来越困难的年龄了。不过Gin她从来没担心过这一点,她视俗事如粪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和熟悉的陌生的男人们打招呼,聊天,上床,说再见,似乎从来没考虑过安定下来的问题。
我曾经很不识相的问Gin,我说你如果真的出版了那本书,你家人知道了怎么办?你以后不怕找不到老公嫁人么?Gin说,老公有什么用,可能会穷可能会变老变胖,等我的书出版了,我就有钱有名,到时候要什么有什么还怕啥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