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16:真实的“色戒”在我眼前活活上演

(2007-11-05 20:43:16) 下一个



我一直想不通,我这样上半辈子一直活得过於正常的人,怎么突然在他乡遇到Gin这么个另类的雌性动物。她带给我的惊讶,越来越超越我可以承受的程度。上个周末Gin约了我去她家,说让我“帮个小忙”。
到了她的香闺,我还是有点惊讶的,我看过的这边的中国来的女留学生的闺房,通常都比较简单,稍微有点生活情趣的,可能会床头地板摆些毛绒小玩具什么的。可是Gin的房间,颜色张扬,饰品华丽,风格嚣张的程度即便你跟我说这是个北京三里屯的某个酒吧,我也会深信不疑。
这样的视觉碰撞,对我在北美多年养成的简朴的审美观,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我是吃过饭过来的,来的时候Gin在一边给自己一双玉足涂指甲油,一边吃泡面。房间空气中充满了泡面浓郁的香味和指尖油的强烈化学味道,闻得我有点恶心。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