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十五

(2007-10-26 08:42:51) 下一个

然后Gin说,我想把你也写进去。
我脑袋一片乱轰轰的,她说这番话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木子美的“遗情书”我是看过多遍,里面的内容自然是耳熟能详了。如果您没看过的话,看看这个暧昧露骨极容易误导读者的题目,应该也可以猜出几分里面香艳的内容了。木子美书里面的男人们,绝大多数都和她有过肌肤之亲。
现在Gin这么说,是不是暗示我,会有一些事情发生呢?Why me?
不好意思直接问,又很想知道答案,那一刻的我,心情真是百味杂陈。
Gin说,我觉得你这人,挺有意思的,写到我的书里,应该会很有看头。我已经写了差不多一半了,都是我在国内时候的经历,下一半,我想写我在美国的经历,拿你看个头,介不介意?放心,我不会用你的真名的,而且我已经找到国内的出版商了,所以到时候书一定会出的,出版商和我预感,这本书一定会很轰动,到时候你就跟我一起流芳千古了。
她说这一切的时候,像是谈一笔交易,一笔看起来对我很划算的交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