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十三

(2007-10-26 08:17:58) 下一个
那天和Gin的谈话主题,让我既觉得情理之中,又觉得意料之外。
Gin说,我是个美女作家,说到美女作家这几个字的时候,她眼神波光粼粼,似笑非笑的看着我,仿佛等着我的反驳。毕竟,她不算是那种标准的美人儿,这么自吹自擂,有点欠揍的味道。
我当然没有反驳,忙说失敬失敬,我有眼不识泰山啊。其实在我心中,她比很多所谓的美女要来的有魅力的多。
Gin笑了笑,然后说,你这个人,说话不实在。然后说,我跟你说件事儿,可能挺吓人的,你心理素质够强么?
我说你说吧,别卖关子了。说实话,那时候,我稍微有点不耐烦了,我潜意识里隐隐的觉得,这个女人在耍我,就象一只猫,在玩弄手中的老鼠,胜券在握,其乐无穷。
她倒也坦白,大喇喇地说“我这个美女作家,也是用身体写作的。”
我一口水没喝下去,险些呛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