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十一

(2007-10-22 22:41:09) 下一个
於是我带她去家附近的一家广东餐馆吃早茶,点了清淡的菜品,她很豪迈的三下五除二,一会儿桌子上就摞起了一堆小盘子小竹篓。
吃得差不多了,她用晶晶亮的眼睛盯着我,说“谢谢你阿,昨晚真是麻烦你了。”
我说没关系,你能在我那儿留宿,我简直是蓬荜生辉。
她很开心的笑了,她开怀大笑的时候心无城府的样子,和眼睛眯得弯弯的表情,跟木子美更像了,真是个令人着迷的女人。
她看了看表说我要走了,我有点失望,究竟我是在期待着什么,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我毕竟还是舍不得这般的尤物,如此轻易的从身边溜走吧。
她坚持付帐,我也没太争执,似乎很多在北美的中国女性都很讲究独立,和男人分庭抗礼。
看着她付完帐,我突然觉得很失落,这下我们彼此谁都不欠谁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