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八

(2007-10-22 22:20:58) 下一个
我自己在冰箱里翻翻,把前两天剩下的外卖热了一下,先填饱了肚子,每次前一天晚上喝酒,第二天我都会特别饿,不知道为什么。
打电话请假,我可不敢把她一个人丢在家里。
当然,我也不敢把她丢出去,谁知道她是什么来头的?说不定是这边黑社会老大的夫人呢,那我不惨了。
中午,她才醒来,在她睁开眼睛那一刹那,我突然有些感动。
刚刚宿醉后睡醒的她,眼神迷茫失焦,带着种说不出的妩媚诱惑。
她抬头看见我,又低头看看自己,可能是发现自己衣着完好,於是又抬头看了看我,眼神很复杂,我想肯定有觉得不可思议的成分在。
她起来,摇摇晃晃的,轻车熟路的自己找到了洗手间走进去。
听着洗手间里传来哗哗的水声,我的心情很复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