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七

(2007-10-22 22:14:37) 下一个
今天,距离上礼拜那个令我终身难忘的夜晚,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是我人生中最奇妙的一个星期,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做梦还是真实的活着。
那个关键的晚上,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因为她后来真的醉得不省人事。
我和衣在沙发上躺了剩下的半个夜晚,但是睡不着,睡不着又能怎么样?
如果她真的是木子美,可能一切就不一样了。
这个女人,有点神秘,就是这点神秘,让我有点怕,又有点想探险。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她还死死的睡着。
说真的,她的睡相不太好看,横七竖八,姿态煞是不雅。
有心帮她宽衣解带,让她睡得舒服些,却还是不敢
於是看着她昨晚还很时髦的衣服,现在像块抹布一样披挂在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