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六:接下去要怎么办?

(2007-10-15 23:23:01) 下一个
说完这句话后,Gin又沉沉睡去,直到现在。
现在,她就躺在我这间小小的公寓里的那张窄窄的full size床垫上,空气中混合着她香水和酒气的味道。
我怕她会吐,在她身边放了一个盆,然后开始发愁。
基本上,我很怕和醉死的女人作那档子事儿,因为曾经有过一次非常不愉快的回忆,那个姑娘,也就是我的前女友之一,酒后乱性,然后在激烈运动的刺激下,呕吐如山洪爆发,喷了我一身一脸,那股酸臭的味道和黏腻的触感,一直在我记忆中挥之不去,每次想起都有干呕的冲动。经过这次“意外”之后,彼此都有了心理障碍,我们也就渐行渐远。
所以对於我来说,现在即便我屋里躺着一位赛西施胜貂婵的醉美人儿,我都无能为力。
抽了根烟,怕明天早上就把这段神奇的经历忘记了,所以赶快到这里写出来,以兹为证。
明天还要上班,对於还在熟睡中的Gin,我突然不知道接下去要怎么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