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四:人生本来就是一出戏

(2007-10-15 22:59:43) 下一个

最后,Gin喝得有些站不稳,说话也有些大舌头。
她软绵绵的趴在我身上,每一次呼吸胸脯的起伏,都让我的呼吸越来越粗重。
今天不是周末,pub里的人不是很多,不过有几个坐在角落里的黑人一直打量着烂醉如泥的Gin,眼神不怀好意,交头接耳后就发出一阵阵放肆的大笑。
好虎斗不过群狼,几乎进了口的肉怎么能随便让给别人?我英明果断的决定带着Gin撤退。
扶着她走出了pub,一阵冷风吹来,我看了看表,10点多。
Gin有点清醒,嘴巴里囫囵吞枣的说“带我去你家”
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突然觉得,我上辈子一定积了很多德
Gin醉的太快太突然,我的很多“绝招”甚至都还来不及使出来,本来觉得今天是浪费了一个大好的机会,结果没想到时来运转,人生还真的本来就是一出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