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三:Superman vs Superwoman

(2007-10-15 22:47:39) 下一个
在pub里,Gin很快喝得有点茫茫然,眼神迷离,别有一番风味。
我盯着她左肩滑下来的内衣肩带,想象着一会儿它被我扯断的样子......
突然发现,她的样子,居然有点像我的“梦中情人”木子美,都有一头长发,和瘦削的脸庞,惹人心疼。
我贴在她耳边,手顺势搂住她的腰,在她耳边大声的喊“我觉得你长得有点像木子美,你知道木子美么?”
她转过头,鼻尖几乎碰到我的,有些放荡的大笑“我知道,但我比她漂亮,你说呢?”
我忙不迭的点头称是,她离我非常近,我几乎可以感受到她衣服V型的衣领下乳沟散发出来的热气。
当时的气氛很好,让我想起一首歌

Superman by 曹格
舞池里的大眼睛
眨不停
灯光随人影摇曳
今天晚上的心情
很微醺
就让我们跳不停
我的爱
这么多
come on
你身上的味道
让我神魂颠倒
你嘴(唇)边的微笑
让我不想睡觉
跳一跳扭一扭
转个圈看着我
我就是你的Superman
你性感跟美妙
我全都感受到
让我的心跳
快跳出来了
就是现在牵我手
然后跟我走
不要管别人是否看到
你的香水很特别
香甜甜
控制了我的呼吸
我的呼吸有点急
喘吁吁
只听见心跳声音
你是溜溜的云哟
包围缠绕我的心
我就是要世界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