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二:天上掉下来的尤物

(2007-10-15 22:16:38) 下一个
人生,有时候真是奇妙。
昨天,在那家脏乱差的中餐馆和Gin埋头大口吃牛肉面
今天,却和她在本市最好的意大利餐厅之一共进烛光晚餐
一切进行得都是如此顺利,until付帐的时候
Gin坚持付自己的那一份,让本来想显示男子气概的我有些措手不及
账单的争抢之间,原本的有点暧昧的气氛渐渐流走,有点尴尬
这时候,Gin说了一句让我精神一震的话
“一会儿,你请我喝酒吧”
不瞒大家说,女人在清醒的状态下,我很难搞定。可一旦喝了点小酒,不是我吹牛,凭我的家传绝技,十拿九稳,自闯荡江湖以来很少失手。
於是我不再坚持付帐,饭后我们去了隔壁的pu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