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偶尔想到了,来写些字,似儿时不像后院的后院,玩着跑着不小心到了那里,也可玩的很开心,但从没想过那是玩乐的一个地点。
正文

断奶开始

(2010-01-04 08:55:40) 下一个

一开始并没有这个计划,在儿子把我的2个乳头都咬破时,打算狠心断了。

昨天晚上做了面条给Michael吃,艰难地吃了半碗后再也不张嘴了,不过当时差不多已经9点多了,想想快睡觉了,就算了。谁知小家伙一直玩,闹,到了11:30还没有要睡觉的意思。只要我抱着他就蹭着要吃奶,可是给他吃,又吃几口就要咬我。然后继续闹啊,玩啊,就是不肯睡觉。这样大概持续到12:30的样子,咬了我三次,右边的那个本来咬破了还没好,这下子2个都破了,疼啊。他爸爸打了屁股,哇哇哭了一阵子。然后就一直情绪不平,闹闹闹,直到后来把姥姥姥爷吵了起来,姥姥把他抱走睡了,我的右边那个宝宝没吃的乳房一个晚上胀痛难忍。这样就打算断奶了。

打这些字时,正坐在办公室里,还是胀痛难忍。待会午饭时间去买点大麦茶,不知道会不会有用?PS:老公还说我没计划,气死了,这怎么计划啊,本来就吃得好好的,不忍心断,这不是有了新情况出现才决定断的吗?就会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