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偶尔想到了,来写些字,似儿时不像后院的后院,玩着跑着不小心到了那里,也可玩的很开心,但从没想过那是玩乐的一个地点。
正文

孕39周--二宝(2)

(2012-01-25 08:59:03) 下一个
昨天晚饭后,老公削好了菠萝,说:你多吃点,催生。于是我吃完了大部分。然后和大宝视频,大宝玩得挺高兴的,就是还对要洗头抵触。



然后觉得肚子隐隐作痛,但又不象要生的那种痛。就上楼打算洗澡,结果就出血了,和平时月经差不多的量,还有一块类似肉肉的软软的东西一块掉出来。根据别人的经验,我猜这大概就是Mucus plug了。大叫老公,然后老公紧张地给医院打电话,汇报情况,医院让尽快去。赶快洗了个澡,柃起产包就出发了。到了医院,护士先问了一些基本情况,然后安排到床上绑上各种带子,开始对宝宝进行监测。结果30分钟的监测,没有一个宫缩。医生来了后做了内检,还真是疼啊。说只开了一指,不过宫颈已经很柔软了,已经ready了。然后又监测了30分钟,说一切都好,但还不到生的时候,护士让我回家啦。一场虚惊啊。由于老大当时就overdue10天催生的,任何经验也没有,所以还是慌里慌张的。



今天早上见OB,叙述了昨天的情况,OB说,这并不表明很快就生了,还是要等啊。在我的提醒下,OB打算本周再让我做一次B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