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偶尔想到了,来写些字,似儿时不像后院的后院,玩着跑着不小心到了那里,也可玩的很开心,但从没想过那是玩乐的一个地点。
正文

妹妹来啦?

(2011-07-29 09:32:19) 下一个
  一不小心这里荒芜近2年啦,今天回来完全是因为可能大概是妹妹来啦?

老公一直想要个女儿,而我却实在不想再要一个啦,没有任何计划。但是就在1个多月前突然发现怀孕啦,真是悲喜交加啊:有人欢喜有人愁。

大前天,July 26, 去做了第一次B超,看到小宝宝乖乖躺在妈妈肚子里吃手指,一下子几个月来的郁闷一扫而光啦,我的第二个宝贝来啦

Michael -- 马上要晋升哥哥啦 -- 并不是很兴奋,而且我怀疑他并不太欢迎这个妹妹或弟弟,因为有时候他跟我闹着玩,爸爸会说:小心啊,妈妈肚肚里有妹妹哦。以至于昨天要我陪他打篮球,因我腰痛不能弯着捡球,就跟他说妈妈看着你玩好啦,他拉着我的手说:妈妈没有妹妹,妈妈陪宝宝打球球。心里一下子咯噔一下,我的宝宝才这么小就感到妹妹的影响了!还有,如果问他妹妹出来你跟她玩吗?他回答:No!问:那妹妹跟谁玩啊?答:弟弟。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能让他感觉因为有了妹妹而减少了对他的爱。。

不过,是妹妹还是弟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