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偶尔想到了,来写些字,似儿时不像后院的后院,玩着跑着不小心到了那里,也可玩的很开心,但从没想过那是玩乐的一个地点。
正文

一岁啦

(2009-12-10 20:01:32) 下一个
今天是宝宝的一岁生日,本来该是一个美好而欢乐的日子,然而因为某些原因,过得并不好,对不起宝贝。
(以下感慨偏题了啊)


事实上,你永远也不可能知道你的选择是对是错,就像今天,看到我的宝贝可爱的笑脸,觉得自己当初生他是多么的正确。而其他的选择,其他的生活,开始觉得错了。人生似乎还很漫长,然而有些东西逝去了永远不可能找回来了,就算你想纠错,已经不是合适的时间了。现在的我如此的脆弱,好像从来就不曾坚强过。





有时候想想,世界这么大,多少大事不断发生,自己这点烦恼算什么?可是可是啊,我的日子我的生活就是这些烦恼组成的,我逃不开,逃不开。



如果每天都觉得很别扭,没有幸福的感觉,没有完全放松的感觉,那么是不是哪里出了点问题?如果你不想去面对这些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天会被这样的生活杀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