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偶尔想到了,来写些字,似儿时不像后院的后院,玩着跑着不小心到了那里,也可玩的很开心,但从没想过那是玩乐的一个地点。
正文

开始睡整觉

(2009-08-05 08:52:03) 下一个
Michael从小就是一个对声音很敏感和警觉的孩子,他刚生出来在医院的第一个晚上就不怎么好好睡觉,回到家后更是一点点声音就会把他吵醒。还记得月子里,Michael的姥姥姥爷,为了让我白天能好好睡一会,就经常抱着他睡,只有抱着睡,他才能睡得安稳些。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着,直到现在,快8个月了,基本上没怎么睡得超过3个小时(晚上,白天更短),尤其6个月时,出牙的那段时间,晚上基本上整晚的闹,我自己也是睡觉比较轻的(或许他遗传我?),所以整日里不能休息好,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累。

然而,昨天,就在昨天晚上,我的宝贝破天荒地睡了整觉。晚上11点多睡,早上7点半起床。老公欣喜万分,我却感觉好像差别不很大,因为即便宝宝没醒,我在夜里也要起来数次,检查他是否睡得好,被子蹬了没。

希望我的宝贝以后都能睡整觉,我也能慢慢习惯晚上不起来了,我想,应该到那个时候,生活才算是基本上恢复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