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偶尔想到了,来写些字,似儿时不像后院的后院,玩着跑着不小心到了那里,也可玩的很开心,但从没想过那是玩乐的一个地点。
正文

孕期的几篇日记--第一次见OB

(2009-06-19 11:40:53) 下一个

2008/06/17

第一次见OB的日子。之前早有耳闻我的OB“名气大脾气也大”,所以一直惴惴不安。在老公的安慰下来到诊所,还好,前台和护士都比较和蔼可亲,这多少给了我一些安慰。
 先是一个年纪大点的护士帮我测了宝宝的心跳,157/分钟,很正常,血压:110/62,也属于正常范围。然后是和凌护士-另外一个年轻点的-见面。她简单地讲了一些产前知识以及我的OB提供服务的细节,并约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7月19日早10点。然后安排了抽血检查,开了ultralSound的单子。并且给了一本NorthYork医院专为孕妇准备的手册,但据说到时候出院时要收费的。还教育老公要认真学习,因为当我产前痛起来时就要全靠他了。11点结束,赶快拿了抽血的单子到一楼排队抽血。我的号码是1号。但还是等啊等。期间发生了好玩的事情,抽血的医师每次叫病人去No1 room时,我总以为是轮到我了,过去问她,说不是的啊。如此2次,气晕,呵呵。一直等了半个多小时,才轮到我,OB已经在等我了,护士打电话来催,抽完了恐怖的8大管血后,匆匆上楼见OB。他原来是个头发已花白的老医生了,说不上和蔼可亲但也不觉得很恐怖。例行地问了些问题,然后做了内检。不幸的是,我染了念珠菌。但是OB说这是孕妇很常见的阴道感染,让我去买一种塞剂,是OTC的,insurance不cover的,又花了20块,还要持续用7天。
 接下来去了天皇名粥吃饭,然后回家。本来计划去学校取毕业证书的,结果不知道是因为抽血的缘故还是别的,我觉得很累,而老公因为惦记着意大利和法国的球赛也自动忘了我要去取证书的计划,所以结果就是回家睡觉了。
 人虽然有点累,听到宝宝的强有力的心跳还是很开心的。中国那边,今天应该是姐夫去太原取爸爸妈妈护照的日子,晚上打电话问问情况。
 我的宝宝,今天应该是16周了,这个小小的人儿估计除了吃啊睡啊还不知道有这么多的亲人为他/她的出生忙前忙后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