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我愿葬身在这美丽的河 by 叶莫染

(2007-10-10 20:38:43) 下一个
词曲/编曲/唱:叶莫染

这首歌,最近经过了整理,在编曲上比原来好听一点,但时过境迁,很难唱出当时的心情。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我是一只离群的鸟儿
孤单地飞过这美丽的河
你好像在寻找着什么
 游来游去我爱上了你
从此以后我不愿再离去
哪怕只能这样远远地望着你
从此以后就这样陪着你
我愿葬身在这美丽的河
 
我的呼喊你听见了吗
盘旋的身影你看见了吗
忘了这纷扰的世界吧
忘了忧伤我只要爱你
(MUSIC)

从此以后我不愿再离去
就算会有再大的风和雨
从此以后就这样陪着你
我愿葬身在这美丽的河

如果有一天你会离去
向着那幸福的方向游去
我会面带笑容看着你
别忘了呀我依然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农村柴禾妞 回复 悄悄话 千古吟唱的只有爱情······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顶才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