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原创歌曲)

(2007-09-27 21:21:43) 下一个
 

词曲/编曲/演唱:叶莫染

眼看着公共汽车
在面前过了又过
我还在等待着什么
明知道那是一个无尾的结果

为何还要恋恋不舍
当你出现的那一刻
我的天空变了颜色
我还能再乞求什么
每到了终点我们总说再见

然后回到各自的生活
他们说我总是沉默
其实我多想是那奔流的河
我只是躺在天地之间的那一面湖水

 在喧嚣中沉寂了好几个世纪
春风秋雨数不尽多少次的轮回
那是心中隐隐的痛
我承认我是一面多情的湖水

多情的几乎忘了自己是谁
面对你的到来我宁愿去崩溃
那是我淌下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静静的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