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雪夜(原创歌曲)

(2007-09-23 17:35:54) 下一个
雪夜

                                   词曲/编曲/演唱:叶莫染 

                         飘起了雪的夜
                         匆忙离去的人们
                         奔向各自的天堂
                         依然倔强的我
                        还站在那老地方唱着那首老歌
                        远方呼唤听见了吗你
                        头也不回地去了呀
                        就让那片片雪花随着我的歌儿飞舞吧
                        就让这喧嚣的城市在这个冬季沉默吧
                        就让那枯萎的花在我的梦里绽放吧
                        哦~卖火柴的小女孩让我牵着你的手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叶莫染 回复 悄悄话 林韵:
看过你的博客上一些文字,你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才女。谢谢你喜欢我的歌声。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就让那枯萎的花在我的梦里绽放吧",听着你的歌声眼中竟然有泪,不知不觉中被你的歌声打动...
叶莫染 回复 悄悄话 xerl ,罗大佑+郑智化,他们是前辈,是我努力追随的。谢谢你!
xerl 回复 悄悄话 罗大佑+郑智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