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新作,祝唱坛朋友们新年快乐!(原创歌曲)是谁吹乱了我的头发?By 叶莫染

(2008-01-05 09:11:26) 下一个

 

是谁吹乱了我的头发

词曲 编曲  莫染

青春如死去的诗人的身体
慢慢变得冰凉
你是否会悲伤
是否还坚强
 
当太阳下到了山的那一边
越来越遥远
我能不能抓住
这最后光芒
 
在这纷乱的季节
是谁吹乱了我的头发
太多的问题来不及思考
只有枯败的理想挂在树梢
 
在这纷乱的季节
是谁挡住了我的视线
带着再也无法卸下的镣铐
奔跑
 
那片天空
它诱惑着我
夕阳真美
我还能飞吗
 
我真的累了
请不要吵醒我
让我做一个
飞扬的梦吧

青春如死去的诗人的身体
慢慢变得冰凉
你是否会悲伤
是否还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顶牛人!
gardenart 回复 悄悄话 被你的歌感动, 听了一晚的"守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