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日三笑

(2007-12-08 00:41:24) 下一个

一日三笑

                                                    

几个roommates里有两兄弟,是房东的儿子。老大憨厚,老二朴实。我很喜欢他们。

            走进客厅时他们正在讨论去哪里买礼物。今天是老二与女友认识两年的日子,他想给她买个礼物,晚上再带她去好好吃一餐。见我一副醉生梦死的样子,就拿我开涮。

            My friend, you are crazy. Everyone knows you are crazy.

            我说:“You want to know what’s crazy? Let me tell you-----One day I am gonna write ‘Made in China’ on my forehead to show you how crazy this whole world is.”

                                                  

            正巧想去Bose买耳机,我们三人就一起到Mall

            圣诞前夕,商家促销。一个美如天仙的甜妞把我们拦下。

            “Hey, you.” 美女把我挑出。

            一惊,故作惧怕状,我发楞,说:“Normally I am the one picking girls up……”两兄弟晒笑。

            美女偷笑,双手轻轻握住我的右手(好暖和!),用美丽的蓝眼睛平视我的色眼,按预谋无畏发问:“It is Christmas. Do you have a sister?

            “I, I have an old sis--”

            “Do you have a Mom?”

            “Who doesn’t?”

            “Then they will---hahaha…….”她自知好笑。

            “Hey, sweetheart. I need to pick up a gift with my friend ASAP. We will be back.”我乘机脱身。

            “You are lying. You are not coming back.”美女翘起小嘴。

            “I promise. I would like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listening to you, sweety.” 她没料到我有这招。一愣,我拔腿就溜。途中不忘回头,指了指她,拍拍我的心,竖起双手大拇指。留下美女灿烂地对我会心一笑。

                                                  

            老二想买根项链给女友。我戏说应让老大的女友帮老二参考买礼物,and vise versa. 又讲自己平时逛街就零零散散收集good deals,才不至于事到临头手忙脚乱,再细述自己有个礼物箱,里面礼物三六九等,按需要手到擒来之种种好处。老大听痴了,说:        

            “Ok, we will go home check your pimp box up.”

            我和老二笑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