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也可以这样做 之 有一种情愫在涌动

(2008-02-20 07:36:57) 下一个

爱也可以这样做  有一种情愫在涌动

 

亲爱的,我想你。

我想伸出自己的右手,整理你的纤纤青丝。当我的手指穿过你的黑发,指尖会传递我的温柔,感受你青丝的坚韧----一如你对生活的态度。我还想凝视你的双眼,感受那里面平和多彩的世界,和与众不同的人生。我多想,穿过黑暗的空间,飞到你的心里,在里面美美地酣睡,无论我栖身何处,睡梦中就总能与你相会,心与心的距离,无论身在哪里,总是一闭眼就能感触到。我还想张开双臂,将你紧紧地拥入怀中,用游丝的轻吻,覆盖你敏感的每一个神经末梢,让你细腻的肌肤与我激动的唇角擦出些耀眼的火星,点燃广袤寂静的心田,星星之火,在热情的簇拥下飞向无比的天幕,让我们激动的声音,在天际回响。

亲爱的,我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恋爱的感觉,真好!

我想,"他"也会时常这样地想著我吧...∶)
ontheway168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个系列的标题就知道是网恋,干吗不参加文学城的网恋大赛?听说会发网恋证书的。为网恋留个纪念,多好。
判官卯 回复 悄悄话 是。

恋爱是恋爱,与媒介无关。以前听过一个故事,铃铛敲三下,是在说那三个字;鸟叫三声,是在说那三个字;电灯闪三下是在说那三个字:和如何交流心情有关,和媒介无关。
wume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系列算不算“网恋”?与我心有戚戚焉!不过我一直不肯承认是“网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