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足球队

(2007-09-17 11:15:49) 下一个

女儿的足球队很特别。说特别是因为这个队从来没有赢过。而且每次输的很残。都是0 比几。在过去两年内只进了一个球。当时我们这群父母拉拉队高兴的差点流了眼泪。安的父亲大声叫到。上帝呀。两年了终于进了一个球。不料对方也进了一个。最后以1 1 结束。

这个队的队员和教练也特别。每次虽输。但他们还是信心十足的练习和比赛。教练每次比赛后还发个总结表扬一些队员。说他们不在乎也不一定对。

因为这队从没赢过。艾玛的母亲让她到别的队去了。一天我老板告诉我。署假有足球夏令营。教练是从英国来的。我告诉了安的母亲。安的母亲和我商量署假是否让女儿和安去足球夏令营。她帮接女儿。我想这也不坏。不曾想两个姑娘回来后技术大长。第一次比赛以
10 胜对方。上个礼拜居然以50 大胜。比赛进行一半时先生打电话给我。女儿传给安一个球。安踢进去了。女儿自己又踢进去一个。等我匆忙赶到球场。安的妈妈告诉我女儿又踢进了一个。30 了。我因要带儿子去他的比赛。没能助阵到底。后来安和她妈妈送她的妹妹到儿子的球场比赛。我问那场球赢了吗。她讲不仅赢了而且是50。我简直不敢相信。过去都是人家以几比零打败我们。难到真是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教练更是迫不及代给每个姑娘发了个EMAIL。把姑娘们表扬了一番。 讲他们等这一天已等了很久了。据说第一场比赛(10) 已经登到当地的小报上了。我赶紧嘱咐家人。这几个礼拜的报纸一定不要扔。10 能上报。50 更能上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