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蜕-初到美国-1

(2007-10-13 23:47:24) 下一个

两千零六年七月的某一天,晴空万里无云,飞机终于抵达了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当飞机盘旋在湾区上空之时,我却无暇赏景,只是心中忐忑不安。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美丽坚合众国,更因为等在机场外的那个男人就是曾助我申请成功的网上情人。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唐突的女人,说得好听些是性情中人,说得直白些就是不知天高地厚。但我的运气不算太坏,至少他不是一个变态杀人狂,也没有性病爱滋;而且年近三十的我,居然鼓起勇气来美国做了一名太学生。从我推着小山一样的行李车走出海关的那一刻,我那小小的人生之舟哪,便离开了幸福温馨的故乡再也无法回头。

虽然长途跋涉让我疲惫不堪,可下飞机之前我做了面膜护肤,并在出关之前小小化了一把妆。女为悦己者容,更何况是未曾谋面的情郎。正当穿着T-SHIRT和大口袋裤的一点都不风姿绰约的我缓步在出关口游移时,一个人的大叫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他应该是叫的我的英文名字或者小名吧,对,就是他了。纵然没有照片上看起来年轻,但也绝对看起来不像比我大了十好几岁。还行,接触一下再说,而且,我也没有别人可以依靠了。唉,我真是个投机主义者,虽然我不爱赌钱,可这次的赌注是爱情和生活,似乎并不小。

我一直很害羞。这次也不例外,我不敢抬头正视他超过五秒钟。他比我能侃,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地从机场内聊到了停车场。他的车是辆绿色的本田雅阁,保养得不错。这辆车性能挺可靠,后来载着我们去了不少地方,每当他开车时,我时不时地便会用手指摩挲着车内的皮绒,仿佛爱抚着我可靠的爱人。加州的美国,真是美丽的地方。


-----------------------------------------
好困,睡了,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