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世今生(五)

(2007-08-02 21:20:36) 下一个

前世今生(五)   
 来源: 吾 于 07-08-01 15:12:38  
 
 
探子再一次从酒中醒来时,是在荷花塘的淤泥中.

小罗们见不能用探子的心下酒,就用探子的胃装酒.
胃里装满酒的探子醉醺醺的骑著马,继续送信.

"谁家的马,这麽没教养,跟我的马卿卿我我的"
一个女子蛮横地问.
"你大爷我的."
探子晕晕乎乎的,也不讲理地应了一声.
"那来的野人,敢顶撞本小姐.左右,把他扔塘里去."
探子吃了几口淤泥,酒醒了.

探子酒醒了也不济事了.刚上岸,几个家丁样的大汉五花大绑,把他拉到一间马棚中吊起来.先灌辣椒水,再一顿马鞭.
探子痛的杀猪似地嚎叫.
"在他伤口上加点盐,下次他再见本小姐,就知道礼貌了."
那女子兴致很高,吩咐家丁.
"饶命啦,饶命啦,下次不敢了,饶命啦."
探子不怕死,但活罪实在难熬.

"小姐,相爷有话问你."
一个师爷样的人来叫那女子.
"孩子,谁在嚎叫?"
相爷问那女子.
"好象是一个过路的兵士."
"兵士?哪儿来的?"
"不知道."
"去问问."

"喂,你的主将是谁呀?"
"小将军."
"哪个小将军?"
"还有哪个小将军?"
探子忍著痛应道.
"他人在哪儿?"
"遇难了."
"啊------呀------"
那女子煽了探子一个耳光,顿了一下,说
"我这就去边城."

"这是笑笑."
老道说
"相府千斤."

其他相关章节 请看"吾"的博客文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427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补一首诗


巾帼英雄出相府
寻仇杀敌气如虎
纵然相如赋美文
此情此义如何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