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03-06 16:57:38) 下一个


从小就知道自己不是美女,所以恋爱分手对我来说也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数一数曾经有过三个男人欺骗过我那小小的爱情。

第一个,骗去了我的初恋,然后消失在公共汽车站。我把自己关在家里趁没人的时候无声地哭了整整一个礼拜,然后花了2年多时间慢慢恢复自信。

第二个,是个漂亮的江苏男子,被我大年三十抓住跟别的女子来往的把柄,于是只好在风雪交加中离开,并于情人节当天在熙来攘往的大街上接到分手的电话,满天飘的都是我的泪。

这两个男人虽然后来都回头来找过我,可惜我也是个倔强的女子,愤怒让年轻的爱情无法容下沙子。我也从来没有因为他们而失去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

这一次,我终于哭出声来,并开始经常怀疑自己为何要继续留在这冰凉的世上煎熬。你的心会因为痛苦而颤抖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