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黑闯天涯 3 (图)

(2006-03-10 05:54:10) 下一个

胖子提到猫粮的时候,总是一脸的不屑,“那些号称营养全面的东西,说到底都跟人类吃的垃圾食品差不多,当中还不知道添加了什么,让人吃了上瘾。可是像我这样是绝对分得出来的。最好吃的还是厨房里精心烹调出来的那些鱼肉, 鱼肝, 鹅肝,偶尔有些特别的甜点也不错, 还有南瓜做的小点心, 我最喜欢吃奶油,但是埃尔这个家伙非说我脂肪肝, 天晓得,我的家族都是这个血统,而且都长命,不过埃尔的手艺还不错的, 所以你们啊,要好好的听我的话,学习招人喜欢的方法,这样就能去好人家,不用被迫吃那些速食,那只是主人逃避烹饪责任的方式,毁掉了我们味觉的同时,也毁掉了我们的优雅和贵族血统应该保持的审美情趣,你们是幸运的,虽然奢奇是很爱钱,但是她还是个好店主, 让我来教育你们,好了, 我要休息一下,睡觉时保持健康和优雅的秘诀,还有美貌的秘诀,妮妮啊, 跟你说过了,大哈欠的姿势要可爱点,你还要多多练习,不过今天的蝴蝶结很配你。 蝶儿, 不要老是左顾右盼的, 你要稳重。白点儿,你是女孩子,不要总是跟男孩子一样跑来跑去的。 保持身体健美是男孩子的事情。还有,今天你怎么又没有穿鞋子, 会把你得手给弄粗糙的。 我实在没有力气多跟你说了, 你这样下去是没有前途的, 看看老艾, 他要不是遇到埃尔, 就会很惨, 为什么呢?我不想多说了, 你还是跟尼尼多学学, 你要是有妮妮一半的审美观,蝶儿一半儿的天资, 嗯我觉得你就有可能去到好人家了,如果你自甘堕落,我也没有办法。” 每次她的授课,都是批评我结束的,不过莎莎的课,在以后还是很有用的,甚至还就了我的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