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

人在美国,虽然匆匆岁月已经把我从一个不谙世事的青年变成了一个为人夫,为人父的中年人。但是,心中却总是放不下世界另一方的那一片故土
正文

文学城怎么成了这样?

(2010-01-16 07:06:04) 下一个
 我本来想贴一个我最近写的经济事实评论文章(是英文的)。但是,两次都没有成功。下面是文学城的反馈。
  • 您的博客内容含有禁闭字,请检查后递交。

这太令我惊讶了。怎么文学城成了这样?不过我反复看了我的文章,从哪个角度上来看,我实在是没有办法看出来哪个单词会是“禁闭字”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