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vertime

(2007-09-08 18:13:49) 下一个
你们好,

我一个星期没有写了。我这星期很忙,加班。我在一个药厂工作。不是Walgreens, 是你在网上卖, 我们给你寄到门前. 比 Walgreens 还好,因为寄给你3个月药,跟一个月的药是一样的价钱。我们刚加了一个大client, 是 Department of Defense。 现在再军队和以前在军队的人都在Army买保险。他们的保险让他们买药在我厂里。刚加了2000多药prescriptions, 所以这几个星期很紧张。可这是好消息,时间=钱。

蚕妇

昨日入城市
归来泪满巾
遍身罗绮者
不是养蚕人

我没几天读一篇课文从小学书,帮助我的中文。这篇讲的是关于穷人总是给有钱的人做衣服,但是他们自己从来穿不上好衣。

陶者

陶尽门前土
屋上无片瓦
十指不沾泥
鳞鳞居大厦

这篇说地是穷人陶瓦的门前的土都用完了,可是自己的墙山没有好陶。但是有钱的人在大房子里住。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