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傻猴子

(2007-09-19 19:12:33) 下一个

我很喜欢音乐。从小时候就爱唱歌。到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学嘚子,上了乐队班。我到中学也学了嘚子。到高中,参加了marching乐队。我们跟别的高中比赛。现在我还每天听音乐。但我不知道中国歌曲呀!神魔是流行的中国歌曲呢?谁唱得?

我的朋友刚从Army 回来。他去了Georgia 和 Texas 廉。他下回走就会真正的打战。我希望他从来不去打。我不喜欢总统Bush,他是一个傻猴子。他终于让几个军队回来,但还不够。2008 年我会选择 Barack Obama 或者Hillary. 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塔寺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越来越好了。错别字比以前少多了。继续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