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

(2007-09-18 20:01:21) 下一个

我的妈妈后天回国休假。她这几年每年回一次国,看我的姥姥和大姨和三姨。她今年要去海南岛。我想,她应该去香港。我听说那儿很美丽。她回国要给我买很多手提包,好牌子,像 Coach, Balenciaga, Marc Jacobs, Dooney and Bourke.  她如果找不着真的,假的也比美国假包便宜。好多人都看不出来的。如果能买美国电影, 然后带回美国才好呢,但是不能,所以我还是要在这儿买。

我今天工作了11.5小时,加了三个半钟头。下几个星期,他们想每个人加10个小时。我很累,但是挣的钱比往常多一些,所以还是好的。

我正看学校,看我想当什么。很难想的,因为我不知道什么能学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