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新丁们--TWINS

(2008-11-09 07:23:11)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是飞快,一晃TWINS已经10个星期大了。
添了这两个小家伙后的日子可真够我们原来一家三口忙活的,hectic life!
这期间读了很多关于养TWINS的书,可我们无论如何也没法像书上写的那样轻松。我的母乳喂养的压力终于在我的产后的第一个BUSINESS TRIP 前结束了,虽然我应然继续需要PUMP BREASTMILK, 但是有FORMULA 作BACKUP, 现在心理 真的觉得非常轻松了。刚才与HUBBY称一下宝贝们,一个14.3磅,另一个13.5磅。够大的呀!看来母乳很催肥呀!难怪我没胖,原来我吃的东西都跑到奶里了!
现在盼着她们快些长,这样我们就可以带着她们一起回国看望那久没回的父母家看望姥姥和姥爷,和我的妹妹哥哥们了。HOW EXCITED THAT WILL BE!
真的希望会在这里贴照片,让大家观瞻一下我们的女儿们,她们长得很像的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arnfrom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对不起,这么晚给你会贴。我不知道我怎么会落下这个没有回复。是啊,“twins, double trouble, double joy"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家有TWINS,好福气,虽然辛苦了点,但其中的快乐是什么也换不来的,祝你的TWINS小baby们快乐成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