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如果保姆不太合格,是不是孩子去幼儿园更好些呢?

(2010-06-02 10:15:14) 下一个
我家保姆对我的21月双胞胎基本是白天放养,不跟她们互动。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因我在家办公,偶尔出去看看。明知道她当我的面对孩子的态度一套,我不在就对孩子另一幅面孔,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关键是她跟我说的和我观察到的很多时候出入太大,可我又不好意思戳穿她。有一次实在忍无可忍就戳穿她,然后她就打岔,丝毫不为自己说谎脸红。
曾经想过送孩子去幼儿园,又担心那里孩子多,阿姨可能更不能照顾得周到了。
真想知道大家是怎么想怎么做的。 知道这里的JM们都很热心又有见地,希望得到指点。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