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风: 我的21个月双胞胎女儿

(2010-05-26 12:38:10) 下一个
看到姐妹们的贴,不禁想了想自家的两个丫头。因为英语中文混着跟她们说,她们会说的东西很有限,基本都是英文,大概保姆跟她们说话少,我和我老公每天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跟丫头们呆在一起,12岁的哥哥也跟她们说英语,所以她们英语强一些。
会做如下事情:
1。模仿保姆用布擦地板。
2。听到指令后把手中那个“垃圾”扔到垃圾箱。
3。基本按照指令做事,个别时(如犯困时)不听话。
4。按照要求用POTTY,但多时不能及时汇报PEEANDPOOPE。
5。特别喜欢KISS, HUG,妈妈,有时也让爸爸享受一下。 
6。不能自己入睡,这个是我的最大难题,两个不是这个吵醒那个就是吵醒这个。盼望姐妹们有高招,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让她们分开睡,她俩是ACCIDENT。
7。自己用手抓饭,不喜欢别人喂,可自己又吃不好。最后还得靠喂。马拉松饭局。 
8。喜欢起哄,俩人其中一个兴奋,另一个马上更兴奋,满屋子跑,高声喊叫。
9。特别喜欢飞机,整天说“飞机飞呀飞”
10。她们经常用她俩能互相听懂的外星语聊天,还时常伴随着笑声,我们根本不知所云。 不知道那是不是她俩间自己发明的语言??!
还有好多,没时间了,先写到这儿。 
大家可以去我的网易博克看她们的照片,我的这个博克里有链接。这个博克的头像是其中一个女儿。
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知道我的女儿们比大家的同龄孩子慢一些,后悔没早些请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