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发问

(2009-11-03 12:51:36) 下一个
       这一两个星期以来宝宝会用问句了。上个星期五我开车带他出去,他和我说了什么,我没注意,然后,他就很大的声音对我说,
       妈妈你在看啥?和宝宝一起说话。
       我觉得他的语调和质问的态度真好笑,就和他说了两句。他有时候还说,妈妈你在干啥?和宝宝一起说话。有时候什么事情他解决不了了,就说,该咋办呢?一脸认真,略带东北调儿的发问,真真可爱至极。
 
       晚上宝宝让我跳舞,因为他用两个木棍当鼓棰,模仿打架子鼓,我说妈妈不会,宝宝说,妈妈长大就能会了。哈哈,妈妈还往哪里长啊?

       晚上我们出去玩儿,回到家老公帮宝宝换衣服,宝宝来了一句,谢谢爸爸帮宝宝脱裤子。我们都很吃惊,有满心欢喜,上次,记不得什么时候,宝宝好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