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脚丫的长头发

(2009-10-19 21:18:05) 下一个
       近几天宝宝总是做一些拟人的想象,今天午觉前,他躺在床上,把枕头拆开了,里面的航空棉絮被他掏出来,还有一小片儿夹在脚趾上,我把棉絮收起来,毫不客气地把他脚丫上的那片拿过来。他咕哝着什么我记不太清楚了,大概就是说那是他脚丫的棉花。我装枕头的时候,他装哭。我问他为什么啊?他说,
       脚丫都哭了。
       我说哦,原来脚丫哭了,为什么啊?他说,
       脚丫的长头发。脚丫的长头发。
       原来那一小块儿棉花是他脚丫的长头发。好可爱的想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