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声的反抗

(2009-09-26 13:39:14) 下一个
        上个星期,某一天晚上,我哄宝宝睡觉。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拱,闹,一会儿拽拽我的头发,一会儿捅捅我的鼻子,我制止了好多遍,他还是不听。最后我终于烦了,冲他大喊,让他睡觉。他安静了,老公走进来,他怯怯地说,害怕。老公立在床边,把他抱起来,他又说害怕。老公问他怕什么,他没说话,老公又问他,你怕什么啊?宝宝来了一句,不是怕妈妈,而是, 
         怕**。我的名字。
  他直接叫出我的名字了,带着一股不满,疏离,甚至讽刺。
  这,是这个小不点儿,无声的反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