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母鸡书

(2009-09-22 13:33:55)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二,也就是九月十五号,晚上宝宝洗过澡要睡觉的时候,他忽然对我说了一串儿话,我一个字都没听懂。又让他重复了几次,我还是不明白。他后来指着对我说,上这屋,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母鸡,讲母鸡书,噢,我恍然大悟,他要求讲一本书,名字是《母鸡萝丝去散步》,白天给他讲了几遍,宝宝对这本书爱不释手,听得津津有味儿。有时候还自己讲,什么母鸡,狐狸,狐狸的狸,他发音不标准,说成ni,他稚嫩的发音和童声,总是惹得我想笑。
        要睡觉了,他还是想听一遍这个故事,竟然不是像以往那样,找到书指给妈妈,而是点出书名了。可爱的宝贝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