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好吃

(2009-09-10 12:47:47) 下一个
          昨天晚饭,我给宝宝烙了鸡蛋饼。喂了他几口以后,我想让他自己吃。说着,我又把一块儿送到他嘴边,不想碰掉了。我说,宝宝捡起来自己吃吧。他使劲儿摇着脑袋,说,
         不要,不要,不好吃。
         边说边抓起来扔到碗里,又说,
         掉了,不好吃。掉了,不好吃。(他说不好吃的音调儿很搞笑,有点儿像山东话。)
         这个,这个。(又指着碗里的那一块儿跟我强调)
         他什么时候开始懂这个道理啦?我真的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