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谅人

(2009-09-09 18:15:05) 下一个
        上两个星期中的某一天,宝宝如厕,以往他有时候跟我说,妈妈揉揉,意思是我给他揉揉肚子,因为有一次他有点便秘,我给他揉肚子,他就记住了。所以总是提这个要求。他经常说的是,好臭,还用小手做捂鼻子状。
        不过,上两个星期中的某一天,宝宝忽然一把把我推开,说,
        妈妈起来,宝宝拉屎好臭。
        我很惊讶,他竟然能说出一个长句子,还知道臭,对我不好,哈哈,小家伙很体谅妈妈啊。
        从那天开始,他一直说这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